- 今夜沒有玫瑰(看置頂

每一天,都是我能愛你的最後一天。

不逆不拆。

【非商用刻章随意,註明出處/做頭像 壁紙不用問】

【作品保護已開 禁轉載 禁二改 二次上傳 禁私印】

存圖走渣浪@AVOIR_UN_COEUR_D-ARTICHAUT

每對西皮畫到一個什麼度,我自己心裡有個界限。

當然,這個界限只規範我自己。

一開始萌框圈我也畫過算是比較露骨的圖,
但之後我不會了,尤其是開車。

我不會開框圈的車。

萌框圈的這幾個月,我認為他們之間的擊掌已是最高,而看不見的kiss也是我筆下他們最好的樣子。


如果哪天我開他們的車或是讓你們看見kiss,那就是我的退圈告別了。

以上。

评论(32)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