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夜沒有玫瑰(看置頂

每一天,都是我能愛你的最後一天。

不逆不拆。

【非商用刻章随意,註明出處/做頭像 壁紙不用問】

【作品保護已開 禁轉載 禁二改 二次上傳 禁私印】

存圖走渣浪@AVOIR_UN_COEUR_D-ARTICHAUT

想隨便說點啥再睡,嘿嘿。

雖然抽中了合影但是因為排隊順序我在最邊上…wook還沒來的時候我站在一邊給他讓位進去😂等他來了我剛站好攝影師就說照完了🙃……其他粉絲我的媽太狂熱了照完之後我看了眼就走了……

原本看座位圖覺得雖然第一排但是挺偏的,進場之後真是超驚喜了!!!鋼針從沒想過會這樣追星去參加FM,於是設備就只有手機😂勉強拍了些照給自己留個紀念。後來的全場大合照也有我……FM結束的時候大屏幕放出照片,上面一個好顯眼的我……表情一臉懵逼……媽個雞……

握了一次手,擊了一次掌真的是很圓滿了。wook本人真是超白啊真的好多痣2333手掌暖又軟……擊掌的時候他說byebye的語氣……啊心空!!!

今晚一定有個好夢~

评论(6)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