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夜沒有玫瑰(看置頂

每一天,都是我能愛你的最後一天。

不逆不拆。

【非商用刻章随意,註明出處/做頭像 壁紙不用問】

【作品保護已開 禁轉載 禁二改 二次上傳 禁私印】

存圖走渣浪@AVOIR_UN_COEUR_D-ARTICHAUT

警察X醫生 AU


附贈一個沒啥看頭的小段子:


「馬醫生我又受傷了……」

「又被毒蛇咬傷屁股了?」

「咳。我手被歹徒劃破了給我看看唄。」

「出門左轉急診看去,上回我只是被拉過去頂了會兒班,這問題不歸我管。再說我這是神經外科!」

「那馬醫生下班後有空嗎?我買了《奇異博士》的電影票但是沒人和我一起去……」

「……我和你去。」

「那說好了下班我來接你!不過……」

「不過什麼?」

「買票的時候普通位沒了我買的情侶座你不介意吧?」

「……」(神TM沒普通位了!要不是你長得好看我才不和你去呢!!)

评论(26)
热度(7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