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夜沒有玫瑰(看置頂

每一天,都是我能愛你的最後一天。

不逆不拆。

【非商用刻章随意,註明出處/做頭像 壁紙不用問】

【作品保護已開 禁轉載 禁二改 二次上傳 禁私印】

存圖走渣浪@AVOIR_UN_COEUR_D-ARTICHAUT

【谭宗明X陈亦度】总裁,要不要Ⅱ

 






这两个人设目前除了身份地位就只知道他们有钱...


所以再次强调OOC!OOC!OOC!!


虽然写的不咋地但是真的好难写...


做段子手也不容易(叹气


还有这个名字...当时随便取的...


现在觉得好难听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改还来得及吗!!!


这对缩写叫啥好?姓氏不太好听...感觉叫明度不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仅需三秒,坠入爱河所需的眼神交汇黄金时间是三秒。多一秒则多,少一秒则少。感受对方的眼神,与之交汇,然后转移视线,这就是所有恋爱的开始。*




___________叮___________




陈亦度的手机突然响了。助理来电,陈亦度接通电话:


“Boss,关于明晚举办的晚宴还有一些相关事务需要您亲自过来确认,请尽快到会场。”


“好的。我马上过去。”




趁着陈亦度接电话,谭宗明将裤裆上的蛋糕处理了一下,毕竟掉落部位太尴尬。




挂掉电话后陈亦度掏出名片递给谭宗明,“我现在有要事在身必须离开,这是我的名片,方便的时候过来找我,你的衣服我会赔的。”说完陈亦度转身离去。




谭宗明拿起名片,陈亦度,XX时尚公司总裁…嗯……公司名字好像有些眼熟…噢…前几天好像有个晚宴邀请函被我拒绝了。嘿这下好玩了!谭宗明立马拿起手机打给安迪。


“安迪啊~上次被我拒绝的那个晚宴邀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夜。


宴会厅内,陈亦度这一整天几在媒体与宾客之间来回穿梭,十几个小时下来真有些乏了。


好不容易找了个空档,陈亦度端了碟点心找了个角落坐下,边吃边漫无目的地观察起晚宴上的宾客——


小粗腿还穿红色紧身皮裤…负分!赘肉都勒得能给米其林轮胎代言了…负分!大姐你那条项链是在cos鲁智深吗…负分!唉宴会上妖魔鬼怪还真是多,陈亦度不禁扶额。


这时,突然人群中晃出一个背影,身形颀长,身高腿长比例完美,深色条纹西装挺拔大气,牛津鞋款式颜色也搭配得恰到好处…就在陈亦度嚼着小食感叹时,那人似乎感觉到视线的热度慢慢转过身……卧槽!陈亦度一惊,这不是那个用“基眼”看我的男人么!!∑( ̄□ ̄;)


陈亦度赶紧起身闪避,然而谭宗明已经以他教科书般灵活速度大步迈到了陈亦度跟前。




两人就这么面对面,大眼瞪大眼,看到腮帮子还鼓着嘴里嚼着食物的陈亦度,谭宗明轻笑着先开了口。


“真巧,又见面了。”谭宗明露出一字笑,心中乐道,别想跑!


“是啊,好巧。”陈亦度一脸官方笑容,心里咬牙暗暗道,孽缘啊!


就这样,这俩又开始了第二轮大眼对大眼以及第二轮胡思乱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时我和他的距离是一百又二十二厘米,在不够8.2秒的时间,我做了一个决定。我越看他越是觉得可爱,身材挺拔翘臀长腿,所以我决定一定要睡…噢不,是追到他!









当时我距离这个男人的距离是一百又二十二厘米,但在不到8.2秒的时间里,我做了一个影响终身的决定。既然孽缘不可避免,这个基佬似乎对我有意思,所以我决定和他斗斗,看谁厉害!






🍽




大家好,我是陈亦度手中的餐碟。当时我的心情乱到不知道他跟他我跟他们距离有多少,连一秒的时间都不需要,我就作出了一个决定,下辈子我不再做餐碟!我现在被陈亦度捏在手中,他手指的力度似乎要把我捏碎!苦哇!!*












再次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自日剧《自恋刑警》第一集


*出自电影《天下无双》。原台词:


当时我和他的距离是七公尺零八公分


在不够四分一柱香的时间,我做了个决定


我看他人品不错,身手也挺好


所以我决定把他介绍给我妹妹


当时我距离这个人是三公尺零八公分


但在不到四分一柱香的时间里


我做了一个影响终生的决定


既然我身上的银两没了


这个傻冒儿说要请客


所以我决定吃死他


当时我的心情乱到不知道跟


他们距离有多少


连香都不用点,我就作出了一个决定


我一找到机会,就放泻药拉死他们 

评论(47)
热度(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