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夜沒有玫瑰(看置頂

每一天,都是我能愛你的最後一天。

不逆不拆。

【非商用刻章随意,註明出處/做頭像 壁紙不用問】

【作品保護已開 禁轉載 禁二改 二次上傳 禁私印】

存圖走渣浪@AVOIR_UN_COEUR_D-ARTICHAUT

請看看置頂

LOFTER作品保護已開,除非正常手段是不能查看原圖和直接保存的,如果不介意清晰度可截圖保存。渣浪因盜圖嚴重所以有水印。


wb:AVOIR_UN_COEUR_D-ARTICHAUT(如果只是為了看德哈圖可以直接在超話翻,我都發進去了。有的找不到了是半年可見設置或最終還是被夾。直接搜ID是搜不出來的

twi:Mayyyyy_Z / ins:endof_may(這兩個號是我不是盜傳😂

貓爪:XCIIMAY

📕與lof同名(不是什麼圖都發

可約稿,線下方式請私信。平台走米畫師Mayyyyyyy


產出允許的使用方式:

⒈允許非商用刻章,曬圖時註明出處即可

⒉頭像/壁紙/屏保一類可用,不必問

⒊適合做紋身的圖可以拿去文,但使用前請告知(且只單方面允許文,不可進行商用售賣)

⒋除以上的特殊情況請詢問  


不允許的使用方式,望自覺:

⒈禁轉載 (無論新圖舊圖任何cp都不可以轉載。除特殊情況:如贈圖/配圖/點梗這些明確艾特了某人,允許艾特的人轉載。以及約稿/宣圖類。)

⒉禁二改,禁裁切或抹除我的水印/logo(除非有我授權做應援或其他)

⒊禁二次上傳到一切平台(有我水印也不可以)。尤其是短視頻平台。

⒋禁一切用途私印(無論是否商用。偷偷印了的就別曬出來糟我心了🙂) 

评论(53)
热度(115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