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夜沒有玫瑰(看置頂

每一天,都是我能愛你的最後一天。

不逆不拆。

【非商用刻章随意,註明出處/做頭像 壁紙不用問】

【作品保護已開 禁轉載 禁二改 二次上傳 禁私印】

存圖走渣浪@AVOIR_UN_COEUR_D-ARTICHAUT

【谭宗明X陈亦度】总裁,要不要 Ⅳ

前章   Ⅲ 


突然发现这个月还没更姨妈文(似乎也没人惦记

于是随便写写发发。

好烦我什么时候才能扯完啊!!!

文力太差了全是废话而且文风好像还走偏了!!!明明是要走搞笑路线的发现越来越......无法形容了.........

好吧反正写着自己爽就行哈哈哈哈哈

依旧OOC注意


——————————————————



 

陈亦度将皮尺挂在脖子上,低头在办公桌上翻找着记尺码的笔记本。陈亦度的脖子与背脊连成一条好看的线条,脖子上晃荡的皮尺看得谭宗明一阵心神荡漾。真想勒紧那条细细的皮尺然后对这只小狐狸这样那样呀,谭宗明这样想着。

“啊,找到了。我们开始吧,谭总。”

“唔……啊,好的。”谭宗明回过神。

 

这条老鳄鱼眼神怎么怪怪的,又在想什么有的没的了吧……陈亦度心想。

小狐狸呀,真是越来越想调戏你了……谭宗明心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颈围开始量吧,一路向下。”陈亦度眯了眯眼,一道狡黠的光从眼角闪过。

“陈总随意。”对于谭宗明这种老鳄鱼,陈亦度这个小眼神怎么逃得过他的眼睛。对于小狐狸接下来的表现,谭宗明十分期待。

 

谭宗明比陈亦度高些许,陈亦度将皮尺绕上谭宗明的脖子,有意无意地使了些力将谭宗明拉近。谭宗明垂眸,瞥见陈亦度细长的睫毛。陈亦度抬眼,嘴唇微张,气息散在谭宗明嘴边,心突然有些痒。

“颈围量好了。”陈亦度突然松开皮尺,低头写好数字。这老鳄鱼身上味道居然有些好闻,陈亦度想。

差点就想吻上去了。小狐狸还挺会撩。谭宗明心里有些雀跃。

 

“接下来是胸围,中腰围和臀围,麻烦谭总抬抬手。”

“悉听尊便。”谭宗明听话地抬起双臂。

陈亦度环上谭宗明的身体,两具身体似乎触碰了一瞬,谭宗明胸上手指卡着皮尺,陈亦度的指尖隔着薄薄的衣服,触感有些微妙,挠的谭宗明心更痒了。

陈亦度每量一个地方都故意做一些微妙的小动作,若有似无的感觉才是最佳,谭宗明现在一定是心痒难耐吧,陈亦度有些得意。

量到臀围的时候,陈亦度在松开皮尺的时候故意将手擦过谭宗明的裆部。“谭总平时是放右边啊。”陈亦度调笑道。

“左边还是右边……还是更透彻接触才更清楚不是吗?”谭宗明没有丝毫羞涩,反而更厚脸皮调戏起陈亦度。

虽然肢体接触上陈亦度占尽优势,但是口头上明显姜还是老的辣。

“最后一项臂长。麻烦谭总再抬一次手。”嘴上没占到上风的陈亦度有些不爽。

陈亦度拉开皮尺,手指触到谭宗明掌心。谭宗明顺势一握,捉住了陈亦度的手,另一只手环上陈亦度的腰将他拉近。如同宴会跳舞那次一般,陈亦度居然在同一个招数中失策两次!他不开心了!

“我好像看到陈总的屁股上沾了些灰,我给你排掉。”说完谭宗明真的轻拍了两下陈亦度的屁股。触感真好,谭宗明心里乐开了花。

“你!你你你你你!!!”陈亦度满脸通红语无伦次推开了谭宗明。这个老鳄鱼老色狼死胖子!!!气死我了!!!居然还脸部红心不跳!!!

陈亦度瞪着谭宗明。两人距离有些近,一个气鼓鼓一个痞笑,办公室温度有些上升,空气里似乎还有些气流交汇的噼啪声。

 

咚咚咚。

敲门声突然响起,打破了这无法形容的气氛。

助理在门外说有一份文件需要签名,陈亦度应道,转身走向门口,助理也宁开了门。

皮尺一端还握在陈亦度手中,另一端不知怎地,卡在了谭宗明的皮带扣上。就这么顺势一带,谭宗明毫无防备地一歪,一个不稳倒了下去。就是这么狗血的,压到了陈亦度身上。

助理站在门口目瞪口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胡思乱想小剧场4.0

 

 

 

我已经很久没这么倒霉过了,也很久未试过这么接近一个人了,虽然我知道我不会一直这么倒霉。我知道不久我定是能赢他的。可是,这一分钟,我觉得好重。

 

 

 

 

我已经很久没这么幸运过了,也很久未试过这么接近一个人了,虽然我知道这只小狐狸很难抓住。我知道不久我定能成功。不过,这一分钟,我觉得好软。

 

 

 

 

我已经很久没见过这么劲爆的场面了,也很久未试过这么窘迫过了,虽然我知道我不会一直这么尴尬。我知道不久他俩就会起身。可是,这一分钟,我觉得……好养眼啊!!!!*



——————————


小剧场原句出自王家卫《堕落天使》

我已经很久没有坐过摩托车了,也很久未试过这么接近一个人了,虽然我知道这条路不是很远。我知道不久我就会下车。可是,这一分钟,我觉得好暖。


虽然每一话都要恶搞王墨镜的台词,但是我真的真的是真爱!


评论(18)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