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夜沒有玫瑰(看置頂

每一天,都是我能愛你的最後一天。

不逆不拆。

【非商用刻章随意,註明出處/做頭像 壁紙不用問】

【作品保護已開 禁轉載 禁二改 二次上傳 禁私印】

存圖走渣浪@AVOIR_UN_COEUR_D-ARTICHAUT

【谭宗明X陈亦度】总裁,要不要Ⅲ



这篇文俨然成了姨妈文一月一章...

本想就这么遗忘的...然而昨天wuli七挖了新坑送我

so我就洒点土送她~是一份迟到的情人节礼物> <

 @moirae007 爱你么么么么么么哒😘❤️❤️❤️


前章:    


依旧强调OOC

没文力

狗血偶像剧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想起来我似乎还没有正式介绍过自己。陈总裁你好,我是谭宗明。”谭宗明礼貌的伸出手。


“哦?原来你就是那个传说的谭宗明啊……”陈亦度放下餐盘眯着眼再次仔细打量起对方。


陈亦度本不打算理会谭宗明这个握手礼,但看到他突然正色一脸诚恳的笑容,出于礼节还是伸出了手回握。谁知谭宗明突然抓紧他的手将陈亦度扯入怀中,另一只手还环上了他的腰!



“哦?我竟是传说中的人物吗⋯⋯那么陈总裁觉得我该是个怎样的形象呢?”低音的气息喷洒在陈亦度耳边,谭宗明似乎并不觉得他俩这样亲密的姿势有何不妥,放在陈亦度腰上的手还摩挲起来。手感如想象中一般好,谭宗明心想。


耍流氓来得猝不及防,陈亦度都还没打开撩骚机制。此时一只手被谭宗明紧紧攥着,腰也被按着,根本没听进谭宗明的提问。他立马用另一只尚且自由的手抵住谭宗明的胸口暂时与谭宗明拉开了些距离,一脸羞红道:“你到底想干什么?!”


“当然是想干⋯⋯干些有趣的事……比如……”环在陈亦度腰上的手突然收紧,还往下滑动了些许。“和陈总裁你跳支舞!”谭宗明话锋一转,眯眼勾嘴一笑。



被吃豆腐的陈亦度抓住谭宗明领带正准备发怒,听到说要跳舞便望向四周,宾客们不知何时都在随着悠扬的乐曲跳起了交谊舞。现在即使知道谭宗明是在耍流氓也无法置气,总不能大叫非礼吧。只得无奈妥协道:“我不会女步要怎么跳?还是说谭总你跳女步?”



“陈总裁想学女步吗?我可以亲自教学。陈总这样的好身材跳女步也是优雅曼妙的。不过……我觉得保持这个姿势不动也挺好的。”谭宗明一脸认真。


“⋯⋯你!”陈亦度没想到谭宗明流氓段数居然如此高,一时竟被呛到不知道说什么好。这时候谭宗明突然放开了他,似乎是乐曲结束了。





噹!



撩王争夺战第一回合,谭宗明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宴即将接近尾声,助理找到陈亦度处理结束事宜也正好让陈亦度摆脱掉了谭宗明,然而离开时却听到谭宗明说,“衬衫的事还没解决呢,明天我会到你们公司找你的~”




“随时恭候大驾。”陈亦度挂上商业微笑回道。


哼明天,等着瞧!我一定要扳回一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




陈亦度正好向部下交代完工作,余光就瞥见朝办公室走来的谭宗明。花什么时候开是有季节的,流氓什么时候到还真是没人知道。



“谭总来的真是巧呢,正好空闲下来。上回不小心弄脏了你的衬衫,手工衬衫确实讲究,既然如此那我就让我喜欢的裁缝也为你做一件以表歉意。”话间,陈亦度从办公桌抽屉里拿出了量尺,“量尺寸这件事还是我亲自来,更放心。”此时的陈亦度笑得如同一只狐狸,似乎是打开了什么技能开关。



“那真是麻烦陈总了。”小狐狸这是准备放招啦,真是期待。老鳄鱼一副从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胡思乱想小剧场3.0








昨晚在网上学了几招擒拿手,今天要是这个好色胖子再对我动手动脚看我不neng死他,也算是为民除害,为扫黄打非除四害尽了一份力!









昨晚发现一本奇书《如何征服英俊少男》,仔细研读受用颇多,今天正好实践一下,这么优质的小狐狸得好好抓住,保护珍稀美男子的重则就交给我了!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何征服英俊少男》确有其书…作者还有一本《怎样征服美丽少女》…我都没看过,你们要是感兴趣可以去搜一下😂


可能有错别字什么的...看到请告诉我...




评论(19)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