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夜沒有玫瑰(看置頂

每一天,都是我能愛你的最後一天。

不逆不拆。

【非商用刻章随意,註明出處/做頭像 壁紙不用問】

【作品保護已開 禁轉載 禁二改 二次上傳 禁私印】

存圖走渣浪@AVOIR_UN_COEUR_D-ARTICHAUT

【谭宗明X陈亦度】总裁,要不要

突然想到的拉郎


两个人设都只了解个大概且糅杂了一些两个人其他的角色


所以OOC!OOC!OOC!


我大概是被盗号了


我也不知道我也写了什么


万万没想到体以及霸道总裁体


我的文笔也只能写这种了(。


大家随便看看就行


感觉超丢脸呢啊哈哈哈


我的高冷形象应该随着这篇文(段子?彻底崩塌了吧


(捂脸


 


 



 


我叫谭宗明,是一个商界大蟒…不!大鳄。我每天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每天面对几百辆豪车和不计其数倒贴的美女,我却没有丝毫感到快乐。因为我大概是个基佬,即使这样,我也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走开,不要来烦我了。为了寻找真爱,我决定开着我的新宠法拉利上街溜达一圈。


 



 


我叫陈亦度,是一个总裁。我管理着一家国际性质的时尚公司,每天面对几百名漂亮的模特,然而我并不快乐。很多传闻都说搞时尚的是基佬,不,我不信。走开,你们这些毫无根据的传闻。走开,不要再来烦我了。我一定是美人看得太多,视觉疲劳了。我决定开车出去散散心,顺便寻找一段真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两人风风火火开着车喝了一圈西北风后并没有什么收获,于是决定去优雅的喝杯咖啡,就这样,他们进了同一家咖啡厅,狗血的相遇开始了——


 


谭宗明点了杯黑咖啡找了个好位置坐下,四处看起了风景。


陈亦度端着自己的摩卡和榛子蛋糕找起了座位,心想今天咖啡厅人怎么辣么多还都是成双的!气人!这时他看见谭宗明似乎是一个人,决定与其拼桌。陈亦度大步迈向座位,就在此时,就在此刻,哎呀!脚滑了!咖啡洒了蛋糕砸了——


 


“你这人怎么回事!走这么快不看路吗!”谭宗明气呼呼地吼。


 


“我又不是故意的!”陈亦度也气呼呼地吼回去。


 


“你看看这咖啡洒了我一身!蛋糕也砸我身上了!!”谭宗明看着自己衣服上一滩咖啡渍和落在裤裆处的一块奶油蛋糕,心好累。


 


“我损失也很大好吗!”陈亦度看了看洒掉的咖啡,又看了看砸在谭宗明裤裆的榛子蛋糕,心好痛。


 


“我这衣服可是意大利手工缝制的全球限量版!很名贵的!”作为一个商界大鳄,谭宗明对穿着也是hin讲究的。


 


“切。”身为时尚界总裁的陈亦度用一个字表达了他的不屑。他还在盯着那块蛋糕,因为真的有点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态度竟如此冷淡!还从来没有人这样无视过我!从未有的感觉!难道这就是恋爱的心跳?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男人!为什么他一直盯着我的裤裆,难道他也是个基?如此甚好!今天真是我的Lucky Day!此时谭宗明开始胡思乱想。


 



 


感到一阵灼热目光的陈亦度望向谭宗明。卧槽,这个男人为什么一直用一种你是基佬的眼神看着我!难道是看上美貌帅气的我了?我果然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不!不是这样!我拒绝!走开!你这个死基佬!你虽然长得有些帅但是我是不会喜欢你的!此时陈亦度也开始胡思乱想。


 


 


围观群众A:他俩这是在干什么?


围观群众B:可能是在胡思乱想吧。


 


 


 


 


TBC大概吧(。



评论(95)
热度(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