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夜沒有玫瑰(看置頂

每一天,都是我能愛你的最後一天。

不逆不拆。

【非商用刻章随意,註明出處/做頭像 壁紙不用問】

【作品保護已開 禁轉載 禁二改 二次上傳 禁私印】

存圖走渣浪@AVOIR_UN_COEUR_D-ARTICHAUT

【年度整理】

漢尼拔/角色個人相關。

講真劇的改編真的過於同人但是戳中了我好幾個點,

而且被砍后售後服務還這麼好(。

我要繼續在這個坑里奮鬥!!!

對這對真的投入很多,因為太喜歡了...

滿足了我那些病暗黑死亡美學!!!


(還有我私心很喜歡第四張還有衝動想印在T恤上哈哈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880)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